摆脱依赖,独立交易
展开
今天继续持股安居宝,4个点割出昨天脑抽非模式的厚普(虽然仓位很小,非模式内,造成不必要亏损,切记勿有下次)!6个点卖出芯能科技,虽不是卖在最好位置(最好位置在上午无量诱多拉升时间段),但还不错。今天周五,无买入!
一到收盘不久,就能收到不少所谓的智能选股的销售推荐。很无奈!跟朋友就此吐了下槽,被怼“傻子有傻子的需求,你凭啥阻止有人去满足傻子的需求”。我竟无言以对!其实卖卖啥这个战法哪个战法
一到收盘不久,就能收到不少所谓的智能选股的销售推荐。很无奈!跟朋友就此吐了下槽,被怼“傻子有傻子的需求,你凭啥阻止有人去满足傻子的需求”。我竟无言以对!其实卖卖啥这个战法哪个战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