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实盘
展开
亚光科技早盘低小幅低开低在,9:36在-2.8%卖飞,买入电声股份(+2%),之后亚光科技拉升走高至+8%,电声股份跳水至-6%,完全做反了!
反省一下错误:
1.亚光科技卖出理由是什么?
如果按通常-3%设止损位,那么没破止损位为什么要割肉?而且自己的纪律是卖在放量拉升时,买在放量下跌处,还是做反的。事实上9:36割肉,9:37就开始拉了,割到了地板上。这里还有一个细节:昨天盯的几个反包股台基股
反省一下错误:
1.亚光科技卖出理由是什么?
如果按通常-3%设止损位,那么没破止损位为什么要割肉?而且自己的纪律是卖在放量拉升时,买在放量下跌处,还是做反的。事实上9:36割肉,9:37就开始拉了,割到了地板上。这里还有一个细节:昨天盯的几个反包股台基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