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小结:昨天拉了一根2%的大阳线,今天指数有回调压力,盘中不知道受了什么新闻刺激,出现较大幅度跳水,但是个股都没怎么跌,也没什么恐慌产生,所以个人感觉还算健康,没有大调的信号,个股方面就高位接力情绪很好,低位到处都是补涨大肉,只要稍微动点脑子选择,就有肉吃,这么好的行情,真是太幸福了。。。这种行情赚钱说明不了啥,后面出现调整或者走弱,才能在不好的行情中不断优化自己操作的思路,才能体现出短线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