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突发利好 踏空了怎么办
展开
本来感觉要调整一下的 可惜周末来个大利好 同时 湖北一些城市不仅没有复工 反而宅家要求更严格了 今天的盘面涨停很多 但是多数都是超跌低位低价垃圾股补涨行为 后面持续性多数堪忧 可能还是震荡上行居多 接力难度比较大 稍微好点的龙头标都是一字板 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吃不到 最近持续性一直不错的就是特斯拉锂电池太阳能屋顶相关板块 部分科技股也不错 医药股是最差的 基本上高位放量买进去的 都成了炮灰 抄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