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希望可以成为一名小柚子

我以前是一名价值投资者赚钱的确慢,后来研究了一些波段操作方式,赚钱速度还凑合!一个月做一波赚个几个点,一年下来50%左右!
现在发现打板才是赚钱最快的模式!但是打板风险也很大,情绪理解到位了,打板成功率还是很高的!
炒股养家 一直激励着我前进,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