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来大家不相信,过年以来我资金亏损近乎一半。事情种种不想再提,我想说的1是跟随市场,二是调整心态。过年以来芯片股一直鸡犬升天,我总觉得这是最后的疯狂,基本不再买科技股,可想而知,我死的很惨,当市场再讲故事时,你耐心听着就好了,不要自己去改故事,胳膊拧不过大腿!我三个亏损最大的股,东音股份,金岭矿业,鲁北化工。每个基本都是亏损十个点加,无一是科技股。其次我拥有过牛股深康佳a第一个一字板我出了,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