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真的是好疯狂 长期的熊市把我折磨的没有当年的勇气了 经历了07年5 30 经历了15年6月 年纪也大了 好不容易在17 18年学会了价值投资 现在却又成了击鼓传花满天飞 这世道又变了 不过不管世道怎么变 超越指数 对于个人来讲还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不然也活不到今天 高位股 龙头股 也就不用细说了 胆大的 有矿的 只管爆怼 市场容错率很高 但是炒股的多年 最终能稳稳战胜指数 还是得打提前量 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