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暴跌,A股能特立独行吗?
展开
外围市场惨淡,神创板科技票继续高歌猛进,今天操作都保守了,看着别人赚钱着实不爽。
早盘红盘清了阿石创,榜单却来了老章和机构。哎,明天想接回来了。
方直做了个倒T。。手有点贱,应该不操作或卖出的。
低位杀了 603009 北特科技,主要有点想博上几个点利润,失败告终。。
看着美股跳空大跌,有点害怕明天的市场,直接低开5%????
期待吧,大盘调整,这波农业和黄金我觉得是会逆市的。计划内明天想杀 60
早盘红盘清了阿石创,榜单却来了老章和机构。哎,明天想接回来了。
方直做了个倒T。。手有点贱,应该不操作或卖出的。
低位杀了 603009 北特科技,主要有点想博上几个点利润,失败告终。。
看着美股跳空大跌,有点害怕明天的市场,直接低开5%????
期待吧,大盘调整,这波农业和黄金我觉得是会逆市的。计划内明天想杀 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