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节后到现在,芯片就没停下过
展开
国证半导体芯片这个指数从3号开市低开以后就一路冲高,到现在已经20几个点涨好了,这也太顶了吧,知道今年芯片强,国产芯片要崛起,本想等回调买进芯片的,没想到这路车它不停站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