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口罩判断对了上了车,今天11:10炸板潮来时,5个点抛了奥特佳,绿盘上升转红时又接了一半回来,准备封板再接一半的,这时振德和奥美也炸了,知道肯定回封,这时看到泰达也开板,急忙8个点卖了奥美,全仓泰达,把奥特佳一半筹码也接过去了。看明天医药口罩的表现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