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无聊,记录点东西吧。
周五预判的5G,方向对。
然后上个主贴 信维通信 也板了。这里25%止盈。
换 创意信息 今天消化减持+套牢吧,说实话没封板我看不起它。不过突破之后空间又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