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阳耐心持股,至中午收盘果然拉升,下午开盘未持续冲板,6个多点卖掉,卖点还行。按计划低吸反包股天华超净或台基股份,选择+3%低吸天华超净,有点小问题。今天明显科技强势,而天华超净有口罩和电池概念,如果走口罩,这两个概念里它都不是核心,台基明显更纯正一些。只是天华超净早盘走的强,而台基股份是弱转强,先入为主了。任何模式都有失灵的时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