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的一件事让自己颇受打击,刷新自己的三观,自己是唯一符合条件的,也是顺调,最后却空着岗位,硬生生的不给调,对单位、对领导已经死心了。

另附五句话激励自己:
失去暴脾气------强者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
失去依靠------强者独立,一切靠自己
失去抱怨------强者积极乐观,迎难而上
失去鲁莽------强者稳重,三思而行
失去倾诉欲------强者自我治疗,默默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