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持有德威新材的大家不要着急挂跌停,想想买入的理由变了吗?排队也出不掉,害人害己。
展开
呼吁持有德威新材的大家不要着急挂跌停,想想买入的理由变了吗?反正排队也出不掉,害人害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