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持仓:浙江龙盛 20手,上海贝岭20手,天邦股份20手。
早盘趁高位处理了东方财富和华天科技,主要是之前套的时间比较久,红盘后直接扔了。
下午感觉猪肉要起来,所以入了天邦20手,价位是收盘的价位,明晚出业绩,等周四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