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点底仓期待下大科技再启动
展开
上周五硬核芯片指数跌破了20日线,作为科技股中最核心的灵魂,也算是A股门面了,买科技还是需要有耐心啊,在底部也是增加筹码的机会,永远不重仓操作,芯片etf( 159995 )小跌就小买,涨多了就卖掉点,留点底仓期待下大科技再启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