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硬核芯片指数跌破了20日线,作为科技股中最核心的灵魂,他的走弱,A股就好不了,但是我觉得科技这条路也不是那么曲折,更多的是需要一份耐心,需要时间持有,在底部也是增加筹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