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业板新制度的想法 欢迎一起讨论
展开
先讲讲自己的想法
一:会赚钱的还是会赚钱,之前能在打板上连续赚钱的 在新制度下 赚钱速度会变慢 但是还会赚钱
二:一般散户减少了亏钱的机会,桃县这么多人 ,在打板制度下 能稳定盈利的又有多少呢
三:以后少做成交量少的情绪票,只做成交量排在前100的股票
四:机会还会很多,我因为去年就觉得迟早大A会变得像美股一样,⎧T+0⎫,不设涨跌幅,,所以经常观察那
一:会赚钱的还是会赚钱,之前能在打板上连续赚钱的 在新制度下 赚钱速度会变慢 但是还会赚钱
二:一般散户减少了亏钱的机会,桃县这么多人 ,在打板制度下 能稳定盈利的又有多少呢
三:以后少做成交量少的情绪票,只做成交量排在前100的股票
四:机会还会很多,我因为去年就觉得迟早大A会变得像美股一样,⎧T+0⎫,不设涨跌幅,,所以经常观察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