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怪,几年来有一个券商的账户经常中签,其他户几乎一签都没中,要中就是银行股,为什么这么巧合啊,会不会是经常中签的那个券商没有偷换中签号所以经常中新股呢?

想把其他户转出去,可是撤销指定交易必须去柜台,不说券商不想客户走难这些因素,从合理角度,撤销指定不就是申报指令吗,和买卖不是差不多的情况吗,客户自己的代码资金委托券商做中间商让券商赚差价,为什么非得去现场?

现在互联网时代了,为什么手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