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已成过去,月度总结已发表在4月份记录贴里。这个帖子则用于记录5月份的操作。
4月份几乎没操作(半仓持股最后几天空仓),但没操作并不等于就没有关心股市,除了上班时间看盘少点外,晚上同样是几个小时复盘雷打不动。也正是由于这段时间离市场相对远一些,才似乎有所悟。
现在两市共计近4000家上市公司,随着后面注册制的实施,数量肯定是越来越多,每只票都关注显然工作量太大,也没这个必要,这是标题所说的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