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这件无聊的事,与我而言其实就是六个字“该干啥就干啥!”
不管你使用何种技术,不管你信仰何种指标或消息,每个人都会逐步建立起自己的交易系统。出些某种信号,就进行某种操作。明白“该干啥”很容易,难的是“就干啥”。回顾一下每天的操作,有多少是在自己交易系统之外的?该买的是不不买,不该买的时候瞎买,该卖的时候不卖,不该卖的时候清仓......
说炒股无聊,是因为我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用于等待。等待信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