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亏损十年的*
展开
1 不涨停的股票不要看 我比较笨 挖掘的事让聪明人干
2 坛子里具体个股隔日走势的任何分析都别看 基本都是屁股决定脑袋 屁股比得上脑袋的基本上都在嫩模会所 你遇到的概率太小太小
3 做股票很寂寞 懂的不用说不懂的说了也没用 所以不是真正喜欢别碰股票 赚钱有很多路子
4 计划你的交易 交易你的计划
先写这么多吧…想到了再说
PS: 我还是当初那个充钱的少年
2 坛子里具体个股隔日走势的任何分析都别看 基本都是屁股决定脑袋 屁股比得上脑袋的基本上都在嫩模会所 你遇到的概率太小太小
3 做股票很寂寞 懂的不用说不懂的说了也没用 所以不是真正喜欢别碰股票 赚钱有很多路子
4 计划你的交易 交易你的计划
先写这么多吧…想到了再说
PS: 我还是当初那个充钱的少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