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44岁,09年入市炒股,那时候还上着班,刚开始时候虽然各方面懂的都不是很多,但是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怎么亏损,09年10月份买了海王生物,那时好像是禽流感爆发,正好有这个题材,赚了七八千块钱,有信心了,后来就一直炒股没有间断过,但后来操作的并不是很好,操作频繁,套了就想割肉,基本上每年下来总的都是赔钱,但那个时候尽管赔钱,都是自己的自有资金,生活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09年到13年我的工作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