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尾盘进了晶瑞转债,看好光刻胶早盘的套利机会,正股也强势,然后晚上出了泰晶的消息,由于仓位还比较重,昨晚都没睡好。。。生怕跌20-30个点,早盘挂跌停开盘卖了,没卖在最高但知足了。。。唯一一次亏钱还开心的。。第一次玩就暴雷这玩意还是要远离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