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人有多难.
展开
注册几年了第一篇贴 随便写写 我是湖北人 疫情导致失业 外加股市亏损 已经快支撑不住了 在家人面前什么都没说 一直瞒着家里 有多大压力心里很清楚 只是感觉有点无力承担不愿多想去面对 一心扑在股市 想练就绝招儿 无奈各种瓶颈无法突破 知道模式的重要性 可模式的生成有多难 成功模式的生成更加复杂 对于我这种所谓的韭菜来说 寻找模式比寻找牛股更加重要 淘县各路英雄帖传道不传术 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