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分歧才有高度,这在股吧是名言了。从分歧到一致,这里面最重要的还是博弈。
博弈的目的是赚钱,谁赚谁的钱?
当然是大资金和早来的资金,赚小资金和后来的资金的钱。
我们要记住,即使再好的龙头,终究需要人买单,本来就是投机市场,没有增值,不是你亏,就是我亏,没有多赢。
正如巴菲特说的,四个人打牌,你不知道谁是傻子,那自己就是
你和大家一起炒股,这个零和市场
你不能把博弈分析透彻,不知何道谁亏钱,你就是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