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已近五年了,依然稳定亏损,低吸,半路,打板都试过。作为一个上班族,不得不承认,短线打板确实不适合,第一埋伏也许是一个慢而笨的方法。股票买入是综合判断,考虑因素越多,共振越多,成功率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