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劲!
展开
从上周四开始科技、次新都是第一时间进场的、居然没肉、我也是醉了。其实这两天看似行情火热、但首板的溢价并不高、连板股也少、这波主线是科技股、但感觉这波科技股完全是在拉指数、连板股不多、人气龙头 300576 容大感光才三板高度、况且科技股套牢盘严重、真要拉升也不会一口气拉上去、震荡走高才是王道。次新除了几个庄股外其他的没看懂、反正我打了几个首板没啥溢价。
今天半路上了 603603 博天环境、昨天
今天半路上了 603603 博天环境、昨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