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开发开盘直接拉升到4个点后,老师们太精明了,太饥渴了,直接不给他回调机会,稍微慢点就吃不到筹码,全他么扫板上啊……这也是后来炸板的诱因之一,倒逼板上强行换手.....
现在老师们都真的狠,要么核按钮往死里摁,要么直接扫涨停,吓人,这让新手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