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复盘
展开
今天皖[gubar]新传媒[/gubar]早盘出了,理由疑似庄股,中迪投资跌停。进了威帝股份,理由,近期涨停板较多,昨天涨停,放大量,错误原因,不是龙头。汉缆股份今天缩量,有十日线支撑,微利,继续持有,以后不会再买反抽的票了,希望这是最后一支。
交易模式:二进三,三进四龙头股低吸
交易模式:二进三,三进四龙头股低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