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上个帖子本金进进出出,已经不能看,最近调整了下,把之前转出的7万块又转了回来。上个月虽然赚了3万块左右,但后面回撤有点大,还不是很爽。

加上最近操作也不顺利,回测了很久自己的交易,思来想去:现在天天怂,怕打板怕高位怕吃面,已经错过了本月无数应该上车的机会。模式已经很不存粹,忘记了初心。怂个锤子,重拾信心从今天开始继续干!!

特此重开一贴,目标不变——要么今年年内干上一百万,要么战死。本月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