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周我给你算了命 斗不过中海油卖身算了 随便转让45亿我来找人给你收购 跟着澄迈科技走势学学。
做好了市值,才有认可你的价值。对吗?
现在如此低的股价 你又不做增发 也不融资 股价趴着对谁有利?
赶紧把自家下蛋的鸭子卖了算了好吗?七大区块最肥的卖出去,其他6个区块才好涨价,对不?
天天这样憋着 你有脸啊?股价全市倒数 一点不作为。
对股价不满意就做点好事让自己满意啊?
不管你是吹牛鼻还是画大饼 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