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低吸了汉缆股份,拉高出了世联行,紧跟着又进了皖[gubar]新传媒[/gubar],皖新传媒盘口好奇怪,全天没有大单,都是小单,是主力不看好,还是主力潜藏的深,请大神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