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提前预判了,为何还买不到?
展开
志邦家居昨天尾盘最后几分钟涨停买进,早上高开没出,冲高也没卖,心想昨天龙虎榜四家机构买进,难道就这样...?再看看吧,这时发现前几天关注过的御家汇怎么这么强,这形态,这位置,似曾相识啊。噢,我想起来了,像极日丰股份在三月时的启动的走势...。然后再看志邦股份跌破均线 这是走弱了啊,TMD,-2个点割掉,腾出仓位准备上御家汇,后面一直盯着御家汇,上午大盘震荡调整,一直没封板,心想下午一旦大盘走稳或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