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上了弱转强(自以为的,不知道是不是)的供销大集(这个票我主要认为是第一波就人气不是很足的原因),然后看着盘面情绪那个兴奋劲越来就越懵逼了,感觉又回到以前那种喜欢发掘低位然后总是上到杂毛的节奏。
反思1~高度板轴研科技人气最高,昨天分岐放量,今天继续分岐低开给上车机会应第一时间关注。
反思2~省广集团人气也是杠杠的,反包王啊,今天竞价那会开出来就应该要上了。
然而今天操作却主观的因为畏高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