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的自我修养-操作模式
展开
我今天给大家说下,开盘后,我们该看什么。
很多朋友给我说,盘前计划猛如虎,开盘以后二百五。
这种情况其实不少见,主要是问题是:没有形成自己的操作模式。
其实,对于大多数股民来说,基本都没有自己的操作模式。但我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做股票,如果没有自己的操作模式,按自己的心理做票,那么除了被割,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别的路。
言归正传,我们开盘要看什么?
1、 看涨跌停家数,正常的情绪下,跌停一般不会很多,突
很多朋友给我说,盘前计划猛如虎,开盘以后二百五。
这种情况其实不少见,主要是问题是:没有形成自己的操作模式。
其实,对于大多数股民来说,基本都没有自己的操作模式。但我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做股票,如果没有自己的操作模式,按自己的心理做票,那么除了被割,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别的路。
言归正传,我们开盘要看什么?
1、 看涨跌停家数,正常的情绪下,跌停一般不会很多,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