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操作:

赛伍技术:
昨天复盘时候说的低开2%就卖,结果直接跌破预期,等了第一波拉升结果没卖得出就跌了,第二波拉升才出的。

反思:
还是昨天尾盘的加仓有问题,不应该加的。



贵州三力:

炸板后第二波拉升买入半仓。

买入原因:
还是做的次新开板。

反思:
其实像这样的炸板后马上回封再立刻炸板的分时走势之前有看过一次,没记错的话就是华盛昌。出现这样的走势,如果情绪不佳,最好是不要追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