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是如何判断卖点的?
展开
5月18日,等了一天就等赛升药业回涨,但是等到了跌停,然后跌停价卖了
5月19日,不敢等了,上午水下就把永福股份卖了,下午又回涨7%
我草,精神崩溃了 [图片]
[图片]
5月19日,不敢等了,上午水下就把永福股份卖了,下午又回涨7%
我草,精神崩溃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