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珍惜活着的每一天,身边的每一个人!
展开
今天特别意外伤心,和我一个办公室,坐我前面的一同事竟然凌晨跳楼了,原因是和老婆闹矛盾,留下了一个五岁的男孩,和一个一个月大的婴儿,唉,好好珍惜每一天,身边的每一个人吧!![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