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短线实盘,主做低吸(+割肉)。希望今年翻倍
展开
去年初辞职转职业(短线)炒股了,做了一年赔的糊黑,还好今年初压对了几只基本面良好的股票借着概念炒作翻盘了。回头总结,感觉自己选的股票不算离谱,买入股票的勇气也可圈可点,问题出在卖出时机上。去年多次出现满仓或重仓浮盈30%+拿到赔钱出局的情况。希望借淘股吧平台做个自我记录,精进一下卖出时机的把握。可能看的人多了操作的时候会自觉一些
这次用了一个两融账户留下的零头,每天盘后贴持仓。如果一顿血赔,赔到
这次用了一个两融账户留下的零头,每天盘后贴持仓。如果一顿血赔,赔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