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恐慌
展开
心性很难调和,今天早盘的容大感光处理的是相当的差劲,正常来说应该能平盘出,当然不指望今天的涨停。当然今天开盘就出了,出的属于昨日的预期,上冲无力就止损。卖了之后立刻就有强烈的后悔感。今天开盘整体情绪不错,大盘高开,高位股没有预想的衰退方式,按照自己平常的卖出逻辑是应该等一下的。但是今天从集合竞价就产生了恐慌,想想之前的操作有的时候基本买入之后就跌停,之后耐心等待做T,基本都是小赢出局。恰恰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