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经历过退潮期的凶残杀跌停后总是会以为每次下杀深水都会往跌停去。就如今天早盘操作的两只股
[图片]

[图片]


这是昨天操作的两只股,今天早盘大盘高开后场内情绪稳定,杀下来应该是妥妥的低吸点而我却每次都杀在最低位,以后只要竞价没走弱,情绪不是退潮期就要心脏大点,那怕不低吸也要做到让子弹飞一会。。。然后轴研的买点也不好,第一个属于模式内买点,后面两个就有点迟了也不该打板,水平不够打板死的快,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