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汉缆
展开
昨天汉缆刚反抽过开盘最高点我就发现了它,但是我没有开仓,我怀疑我担忧编炮,其实是自己对市场理解不够,没有顺应市场跟随市场,当下市场喜好反包,喜好二波就应该跟随市场喜好走,既然分时放量拉升了出现确定性买点,就应勇敢跟随。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