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号星期日

周五砸的恐慌过度了+利空出尽,周一有修复

上周五砸的挺惨烈,本来上半场证券护盘,尾盘演变成了证券砸盘。和香港市场大跌有关,香港大盘开盘跌3个多点,收盘跌5个多点,香港那边跌的原因大家都知道了,a h 股互相影响的原因我们癌股也跟跌(虽然不跟涨)。周五也说了,周五砸的恐慌过度了。周末消息面又加了一个特不靠谱制裁33家。如果这个就是他放出来的大招,给我们2会添堵,看样子他也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