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松德错在哪里?
展开
昨天早盘冲高9点追入,下跌不断加仓,今天早盘看竞价还不错,下跌加仓想等机会做T,奈何大盘不断下滑,尾盘把今天追的部分仓位割肉t出。后市其实并不看好,但还是不忍割肉。不知该如何操作了
今天行情不断下滑,没有新的热点产生,操作简直不能看,下周等待机会做t或者割肉。
心态和一年前还是没有任何改变,股吧前辈有没有什么好的调整心态的方法。
今天行情不断下滑,没有新的热点产生,操作简直不能看,下周等待机会做t或者割肉。
心态和一年前还是没有任何改变,股吧前辈有没有什么好的调整心态的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