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制推开来了,
很明显,韭菜越来越不够用了
以往连续拉涨停,然后倒货的套路越来越不好用
涨停板敢死队也开始寻找新的制度空间

终于,涨停板敢死队们发现了可转债
可转债好啊,万一正股跌下去,转债还能保个底,
下调一下转股价,又可以玩一轮
简直是投资神器啊

这么好的玩意,你说应该拉几个涨停板?
我们冲!

我们集结了大部队
我们集结了重火力
我们冲!
明天的任务,全部拉涨停!

失败了!
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