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转债坐庄者的自白
展开
注册制推开来了,
很明显,韭菜越来越不够用了
以往连续拉涨停,然后倒货的套路越来越不好用
涨停板敢死队也开始寻找新的制度空间
终于,涨停板敢死队们发现了可转债
可转债好啊,万一正股跌下去,转债还能保个底,
下调一下转股价,又可以玩一轮
简直是投资神器啊
这么好的玩意,你说应该拉几个涨停板?
我们冲!
我们集结了大部队
我们集结了重火力
我们冲!
明天的任务,全部拉涨停!
失败了!
怎么回事
很明显,韭菜越来越不够用了
以往连续拉涨停,然后倒货的套路越来越不好用
涨停板敢死队也开始寻找新的制度空间
终于,涨停板敢死队们发现了可转债
可转债好啊,万一正股跌下去,转债还能保个底,
下调一下转股价,又可以玩一轮
简直是投资神器啊
这么好的玩意,你说应该拉几个涨停板?
我们冲!
我们集结了大部队
我们集结了重火力
我们冲!
明天的任务,全部拉涨停!
失败了!
怎么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