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博云新材今天炸板的原因?
展开
来来来,大伙来论论博云新材真正炸板的原因是什么,我先抛砖引玉
原因有二
1:不是龙头,即不是军工龙,也不是稀土龙。
2:日K不好,左不远还有压力.
看看大伙是怎么认为的,有更深的核心原因没?
原因有二
1:不是龙头,即不是军工龙,也不是稀土龙。
2:日K不好,左不远还有压力.
看看大伙是怎么认为的,有更深的核心原因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