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指数全线上涨。基本上一个股票涨停资金无脑往上顶。操作策略就是做多,重仓出击。
今日操作失误:早盘早早卖出湘佳股份,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其实,上午指数发力上攻,次新表现是除了科技之外最强的了,应该拿一拿的,湘佳股份明显是机构票,哎,对基本面不了解,格局小了。华盛昌基本是最低点止损出局了,没能够等到下午的反弹一波,昨天就不该买,明显高位资金买入量不大,诱多出货。傻逼了。
今天没敢介入省广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