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交易没啥总结的,上板顺势加仓就对了,但细节还是要总结,打了板就关注盘口去了,没看交割单,收盘看了一眼,自己还觉得好奇怪,打板惯性的点二分之一,昨天上了四分之三仓位,今天这个氛围还不打满,想什么呢?要知道,还有二封,三封呀。唉,老了昨晚想了,走出五板打满就完了!申通地铁这个7板,昨天复盘认为它怎么走对创元都是好事,但前提是指数不继续破位就行,反弹震荡都行。它属于公告六板,有强辨识度,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