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身边好多朋友买进股票后涨了很高兴,可是第二天跌下来了又急忙卖了,除去手续费没赚几个钱,一年下来亏的比赚的多。有个朋友甚至告诉我,这几天没睡好,我说为啥?他说股票两个涨停了,我说涨停了那你还不开心。他却说我一直担心他会掉下来,搞得晚上都担心到睡不着,老想着第二天会不会跌,要不要卖?晕啊~!然后买的票被套牢的时候却睡得个猪一样。
我想这里面有一个问题,很多人都追求每一次买进都对的概率,但